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警钟长鸣 勿忘国耻 ——文化产业商学院纪念“九一八”默哀活动

上传时间:2020-09-22

发布者:jldh

阅读:

           九一八事件,对于所有中国人来说,是一段沉重的历史,为了让师生铭记这段历史,文化产业商学院于9月18上午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默哀仪式。

 

\(此为品牌传播第四工作室师动生默哀照片) 


当日上午,当防空警报响起时,教学任务暂停,全体师生起立,无课的全体党员与党员积极分子也有组织地集合,大家肃立默哀,表达了敬畏之情。纪念“九一八”是为了不忘国耻,纪念“九一八”是为了不忘“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纪念“九一八”更是为了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

 

\ 


时光的流逝也许会磨灭人们心头的许多记忆,但充满着“血与火”的往事历历在目,警示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永远引以为戒。让这段历史成为大家前进的行囊,不断督促自我,牢记使命。

本次活动抒发了师生的拳拳爱国之情,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学习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使同学们更加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努力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