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传时间:2020-09-17

发布者:jldh

阅读: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文化产业商学院于9月9日下午13:00在B521召开了教工党支部“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梁东方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锐首先发言,从平时的工作出发,结合会议主题深刻的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整个发言内容深刻、自身剖析深入、提出的解决方法诚恳。教师党员也对袁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随后文化产业商学院的教工党员逐一发言,大家围绕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主题,结合平时的上课和工作情况,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以及自身的不足都进行了自我剖析,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具体工作中时刻要树立为教育、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使自己的言行都要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看齐,向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靠近,通过发言,各位教师对于梳理出来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整改方向思路更加清晰,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坚定了做一名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信念。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梁东方总结到,各位党员教师都结合本职工作和履职尽责情况,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诚恳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效果。 希望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全体党员教师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 结合本职工作修正错误、改进提高,真正让‘四有’好老师的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当中。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