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建系列报道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党员观看2019年全省组织工作巡礼-综述篇》,连续五天,各党员以高昂的且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收看了《2019年全省组织工作巡礼-综述篇》,并学习其中各个要点。

在《2019年全省组织工作巡礼-综述篇》节目中,突出强调了“两个维护”抓牢抓实政治建设,做到根深叶茂,本固枝荣。并且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文化产业商学院党组织成员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早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


文化产业商学院党组织成员抓住重点,深入学习“新思想入脑入心”、“党性教育凝神聚魂”等新时期习近平思想,为新一年的党组织工作夯实了有力的基础,本节目还突出强调了“适应时代要求、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在此中提出了“事业成败,关键在人、从严管理监督持续深化”等主题思想,突出解决抓破重难点,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并坚持用为本,广泛集聚各方人才。文化产业商学院党组织成员从此节目中吸取了很多的经验,同时发现了当前工作上的各种不足,并鼓起干劲为新学期的党组织工作献出自己的全力。

从此次文化产业商学院党建系列活动中,各党员从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中汲取了理想信念力量、砥砺了艰苦奋斗意志,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