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国歌悠扬 红旗飘扬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爱国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响应国家号召,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培养社会责任感,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3月24日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在线上展开了一次爱国主义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成员有:学工办周虹瑶主任、2018级全体同学、2018级教师团队。

会议开始,周虹瑶主任为大家分享爱国主义的视频资料,并要求各位同学发表感想,各位同学积极讨论,对爱国主义进行了更细致的了解,使全体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得到有力深化。在共同学习的过程中,也使得教师队伍受到爱国主义思想的洗礼。会议激烈的进行着,虽然本次会议是在线上进行,但也丝毫不影响各位同学们的一腔热血。


\\ 


周虹瑶主任提出爱国是推动中国社会前进的巨大力量,是各族人民共同的精神支柱,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主旋律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中国培养四有新人的基本要求。此次疫情展现出的正是各行各业先进模范的爱国精神。在共同的“敌人”面前,更需要举国上下团结一心。周虹瑶主任的讲话,为本次爱国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爱国主义教育是提高全民族整体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引导人们特别是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促进中华民族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也相信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学子都会牢固树立“爱国主义”理想,为中国富强做出更大贡献!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