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面对疫情 爱国如家 ——文化产业商学院疫情防控爱国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特殊时期,为加强班级同学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同学们的民族意识。使同学们充分理解中华民族精神的内涵,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与历史责任感。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与各班团支书的配合下,文化产业商学院各班级同学通过网络开展了本次爱国主义主题班会。

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从自身小事做起,不给国家添麻烦,就是当下最好的爱国方式。居家不外出,勤洗手,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身体力行,把对国家之爱融入日常、付诸行动,让爱国主义成为每一位学生,每一个中国人的坚定信念和精神依靠。


\


对于本次班会,各班级同学都非常积极的参与并进行了讨论,纷纷发表了对于爱国的看法,特别是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都非常积极主动的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即使没有面对面的交流,但也丝毫不耽误大家对学习的热情。


\\ 


此次疫情就是为我们敲响警钟,我们将会面临越来越多的新情况,新问题。作为青少年要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今天我们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