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坚决打赢防疫之战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学习活动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发挥全省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3月30日进行了“新时代E支部”手机APP的线上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 


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三点,即:坚决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基层党组织要在防控疫情斗争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省共产党员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抗疫一线党旗红”专题更是让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到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战“疫”,各级党政机关如何去做。

 

\ 


本次党员学习活动对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激烈的战“疫”仍在进行,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每一步都是关键。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走在前、作表率的坚持下我们一定可以将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进行到底。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