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绽放梦想 振兴中华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让当代青少年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教育功能,对中国共青团有进一步的认识,使青少年坚定加入中国共青团的决心。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工作部署,于2020年5月4日10:00在微博、抖音、今日头条等各大网络平台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 


    文化产业商学院积极做好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广泛动员了全体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参加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认真观看主题团课,积极参与团课讨论

 

\ 


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按照“出彩青春”“战疫青春”“奋斗青春”“绽放青春”4个篇章,先后开展了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风采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团团直播间访谈、五四网上主题团课、优秀文化产品展播等活动,集中讲述广大青年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生动故事,集中展示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国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 


作为青年大学生,肩负着新时代的光荣使命,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加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把爱国之情化为爱国之志。发展新的使命,切实做好自己的事情,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