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时代 新思想 ——文化产业商学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期代青年寄语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转眼间,五四运动已经过去了101周年,五四精神在历史的酝酿中不断增添新的内容,使之不断升华到新的高度。习近平主席对新一代的青年提出了振奋人心的寄语。文化产业商学院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寄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于5月9日在线上组织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同学熟读并熟记习近平新时代青年寄语。

 

\ 


习近平新时代青年寄语明确提出四点先进思想,以点到面,全面而又精准的阐述了五四爱国精神。其中首先提出:“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文商学子不断巩固自身的五四精神,以高昂的精神学习新时期五四精神。其次提出:致敬“青春的逆行”2020年有着不一样的开头,但这是对当代青年责任心,责任感最大的考核,也是当代大学生奋发图强,不惧艰难险阻最大的写照。以及:“我用我手写青春”等思想。

少年强则国强,本次文化产业商学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期代青年寄语更加深刻的体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有的责任心,以及肩膀上的重担,那就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不断努力!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