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挥洒一腔热血 释放无限青春 ——文化产业商学院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上传时间:2019-12-19

发布者:jldh

阅读:

服务全民,尽心尽责,争创一流,敢为人先。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执政党,无论是在精神方面还是物质方面都发挥极强的建设和领导作用。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党支部为了贯彻党的方针和工作方法,培养新一代党员的综合素质以及各方面的能力,于2019年12月18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本次宣誓仪式的成员有: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周虹瑶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闪亮的五星红旗、鲜红的党旗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一曲激昂人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肃然响起,标志着本次文化产业商学院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的正式开始,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此次宣誓仪式由学工办主任周虹瑶主持。在场的各位面带严肃,双拳紧握,抒发出对党最高的敬意和无限的热情。随后,学工办主任周虹瑶带领各位预备党员进行宣誓,各位预备党员举起右手,眼中闪烁着坚毅的光芒,口中的誓词铿锵有力。现场爆发出阵阵激昂的宣誓声,宛如天空中的惊雷,震撼着在座每一个人的心。 



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各位预备党员早已准备好将自己的一切贡献给党和人民。他们的决心亦如磐石,坚不可摧。各位预备党员宣誓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所有共产党人乐于奉献的高尚品德。


 


本次文化产业商学院入党宣誓仪式对培养学子们的爱党敬业精神,提高新一期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效率产生了巨大的积极作用,也为文化产业商学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也相信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各位党员能够更加尽职尽责,勇于奉献,为祖国和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