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听党话 跟党走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会

上传时间:2019-12-0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12月4日在党团活动室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会。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为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党员。


 

活动中,文化产业商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阅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材料,并详细的记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党员笔记,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文化产业商学院党支部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


 

文化产业商学院党支部强调,高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担负着重大责任和使命。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听党话,跟党走,纵风云激荡然初心不改,任世事沉浮而育人不缀。


 

本次自主学习活动,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深入地学习,并在日后的工作中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