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牢记初心 坚定决心 ——文化产业商学院确定预备党员会议

上传时间:2019-12-0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1月29日下午1点在B518召开确定预备党员会议。大会由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及各个评审人员和发展对象。



大会开始,由申请入党的人员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自己的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以此表明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每位积极分子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最后用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最后发展对象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大会结束之时,老师对预备党员给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好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此次会议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新鲜的灵魂,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希望预备党员也能以良好的风貌,积极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希望他们可以在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