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遵党重党 严学爱党 ——文化产业商学院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2019-08-2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促进党员自身发展,并主动担负自身责任。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2019年8月21日文化产业商学院于B楼518中午11:30,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的主要议题就是推进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时布置相关工作,建设优良党风,促进党员发展。本次大会通过相关的介绍与学习,加深各位党员对学校党组织的了解和认识,端正大家的态度与思想,促使学院的党组织更有活力,并使以后的党务工作更加顺利开展。



    会上学工办主任周虹瑶提出党员要时刻保持自己的先进性,在新学期迎新方面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在生活上学习上也要发挥那种表率作用带动身边其他同学做到以身作则。在新学期有一个新的起点,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聪明才智,做到与学院共同进步。



    本次大会,不仅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也增进了党员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是党组织变得更加紧密团结。虽然我们的党组织不算壮大,但是极高的思想素质和极强的凝聚力,让我们的组织充满活力,变得蒸蒸日上。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位党员窦娥能够严格的要求自己,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