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收心铸希望 毕业展辉煌——文化产业商学院开学收心主题教育会

上传时间:2019-08-2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教育引导全体大四同学从假期状态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8月22日在B426教室进行了针对大四同学的开学收心主题教育会。大会由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张海涛老师主讲,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意义。



    暑假生活已经结束,在假期后如何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学习模式”,是全体大四同学必须认真思考和必须面对的一个问题。张海涛老师在会上对大四的同学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要收心归位。大四阶段是大学生活中的重中之重,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对待:第二,要充实自我。作为大学阶段的后期,一定要在有限的学习时间中吸收更多的知识,这样才可以在毕业后的工作中如鱼得水。



    刚刚升入大四的部分同学对未来会有着迷茫和焦张海涛老师在此次会议中也针对此类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不必迷茫和慌张,要放松心态,给自己过大压力只会事倍功半。此外,张海涛老师还严肃强调了学生们的安全问题,包括寝室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等。切勿因为外在因素影响自身的学习和生活。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此次开学收心主题教育会旨在通过教育目的引导全体同学新学期可以拥有新风貌、新改变。希望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新学期的学院将呈现出更多新亮点、新特点,开创新局面!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