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启程安全路 依依惜别情 ——文化产业商学院​毕业生离校安全会议

上传时间:2019-06-24

发布者:jldh

阅读:

梦想很轻,却因此拥有飞向蓝天的力量;安全很重,却因此被更多人重视。毕业季已经来临,为了使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平安离校,安全步入即将面对的社会,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6月19日在文化艺术中心进行了大四毕业生离校安全会议。此次“最后一课”由张海涛老师主讲,部分大四学生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张海涛老师首先对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寄予了真挚的祝贺,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给予了嘱托,希望他们努力适应新环境,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努力做出一番成绩,永远心系母校,与母校心相连、情相连,并祝他们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张海涛老师说:毕业不代表分离,而是每个人化作属于自己最耀眼的明星,在各个地方继续闪耀着。正因如此,安全问题也成为了每个人都不应忽视的重要问题。毕业生在离开学校这座安全的“保护伞”进入社会后,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危险与挑战。而如何在这些挑战中保护自己,成为了每个毕业生都应该思考的重要问题。毕业后没有了学校查寝的管理,万万不可松懈对自己的要求,一切活动都应该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进行。



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此次毕业生离校安全会议为全体大四毕业生敲响了警钟。只有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才可以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发光发热,为社会、国家更尽一份力。希望毕业生们能将这“最后一课”牢记心中,祝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