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学长助力 未来可期——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如何三年成为创意总监”学长座谈沙龙

上传时间:2019-06-14

发布者:jldh

阅读: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独一无二的,人们无法得到别人的经历,却可以从其他人的经历中得到收获,充实自己。为了给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提供指导,明确大家对未来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努力成为最优秀的自己,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6月12日下午1:20分在b楼展厅举办了“如何三年成为创意总监”学长座谈沙龙活动。此次活动由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现上海欧加国际艺术中心机构负责人焦越为大家主讲,文化产业商学院大一到大三的同学共同参加。



    在焦越学长简短的介绍自己之后,大家发现,焦越学长并没有与自己的年龄相差很多,到底是什么原因使他成为了如今的自己呢?随后焦越学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从自己在迪士尼乐园项目中做出的工作到肯德基文案的绘制,焦越学长用自己亲身经历将大家的思绪深深的吸引,在座的每位同学都听的津津有味,纷纷被焦越学长的才华折服。焦越学长在分享自己成功经验时对大家说:“不要还怕表现自己,要对自己有信心,要有一种闯劲。”



    座谈结束后,焦越学长给大家分享了一些优秀的广告作品并与大家一起进行了头脑风暴的小游戏。通过进行游戏,在场的同学纷纷脑洞大开,从给出的词汇中现场创作作品,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此次“如何三年成为创意总监”学长座谈沙龙活动丰富了在场同学的视野,为大家今后走向社会提供了帮助。参与活动的同学也因此次座谈会对于创意及艺术产生了不一样的视角,启发了大家的思维方式。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