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学党的思想 走党的路线 ——文化产业商学院党课观影活动

上传时间:2019-06-1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积极开展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6月10日下午16:50在B528进行了党课观影活动,通过观影增强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的思想路线经历了一个形成、发展和完善的过程。我党历史上自觉地提出并第一次使用“思想路线”这一概念的是毛泽东土地革命战争期间,毛泽东从“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原则出发,第一次阐述了“共产党人从斗争中创造新局面的思想路线”。为解决思想路线问题提供理论武器,并向全党提出解决思想路线、思想方法、学习方法的任务。



党课培训更有利于让学生党员们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从而能够深入的学习与实践,能够为的召开作好充分积极的准备。学员表示,党课选的影片质量过硬,富有感染力,既能看喜欢的影片,又接受了党的教育,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更多一些。



作为一名立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积极分子,我们更应如此,从自身做起,紧跟着党的步伐,了解党的先进思想,以此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此不断学习、努力实现它,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