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良师益友 沟通交流——文化产业商学院班委会议

上传时间:2019-06-11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促进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强17级学生的管理,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6月10日在b426教室进行了17级班委会议。会议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由17级的新导员李鹤老师为各班班委讲解。

 

 

    会议开始,李鹤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各班班委都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李鹤老师的到来。在简短的交流后,李鹤老师已经了解了各班级的具体情况,也表示很高兴能和大家遇见。各班班委纷纷表示: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和新老师成为好朋友。

 

 

    会议主要强调:作为承上启下的17级一定要做好安全工作,在临近期末的时候千万不可松懈。各个班级的班委更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对于安全问题做到0容忍。文化产业商学院也将在严抓学风建设的同时兼顾安全教育,做到双管齐下的双重保障,努力为大家构建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新导员的到来,为文化产业商学院带来了新的力量,为学院营造了新风貌,希望各个班级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大学风建设和安全建设,一起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