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青春向党 文商启航——文化产业商学院党课观影活动

上传时间:2019-06-0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加强党性修养,培养良好的政治觉悟,为接下来的党课做准备,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5月30日下午5:00时于B528教室进行了党课观影活动。此次活动以党章为蓝本,详细解读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怎样做,使全体学员受益匪浅。



    党章是中国共产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共同维护的,其重要地位不言而喻。此次观影活动将党章中内容分别阐述,为同学了解党做出了巨大帮助。“无以规矩,不成方圆”,中国共产党人历来重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牢记党章的内容。



    接下来观影的同学随习近平总书记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誓言鼓舞了大家,振奋了大家,在每个人心中都播下了一颗入党的种子,一颗为党奉献,不怕困难与牺牲的种子。

    文化产业商学院此次观影活动为团课刚刚结束的同学充实了自己的思想,提高了觉悟。影片对中国共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了介绍,对学员在未来入党发展道路上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