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远离烟草 身心健康——文化产业商学院关于禁烟宣传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2019-05-3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控烟工作的意见》,树立和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5月9 日——2019年5月10日开展了以“为健康,远烟草”为主题的禁烟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于2019年5月9日正式开始,在5月9日开始通过了禁言宣传标语,贴图,以学院为单位开展小型活动、禁言宣传等活动多种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吸烟的危害,并且学校也对禁烟方面加大了管理力度,设立禁烟小组,负责在教学楼里进行巡查、监视,如发现有在教学楼内吸烟者就会给予相应的处分。

 

 

烟草严重危害人民健康己是众所周知的事实。目前,中国有3亿吸烟者,7.4亿人受到二手烟危害,每年有120万人死于烟草相关疾病。吸烟者不但损害自身的健康,他们吸烟时产生的二手烟,也会给不吸烟者造成危害,引起肺癌等恶性肿瘤、慢阻肺、心血管病、脑血管病等严重疾病。二手烟会对人的生活产生更严重的影响,其影响不小于吸烟者。

 

为了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更为了我们自己的健康,我们应该呼吁,全体同学都要自觉地远离香烟,并劝说吸烟的亲友尽量戒烟.毕竟,香烟对我们有害无益;毕竟,没有烟雾的空气会更加清新,没有烟草的生命会更加绚烂!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