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第五次学院例会

上传时间:2019-05-2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及时总结问题,查找不足,2019年5月8日,文化产业商学院在B52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院例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学院全体人员参会。

    常务副院长谭悦首先发言。他向全院人员传达了学校第二次教学例会的会议精神,并对重点文件和工作进行了部署。专业建设一直都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广告学按照“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的要求,初步完成了专业未来发展规划;市场营销专业从本学期初就开始省级专业综合评价整改工作;学院专业设置复杂,但是希望各位教师团结一心,认真思考个人和专业未来发展的定位,潜心研究教育教学工作。之后,谭悦还对2015级毕业环节已经结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毕业生答辩环节进行了重点部署。



    同时,院长助理袁锐对近期学校下发的各项管理制度和红头文件进行了解读,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吉林动画学院关于教师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规定》、《吉林动画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学生上课请假的规定》、《吉林动画学院学生考核及成绩管理实施细则》、《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吉林动画学院学生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并在教师课堂管理、学生学习管理、学生违纪处罚、成绩评定、毕业环节、学术造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同时也总结了近期通过日常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位任课教师加强课堂管理,确保教学秩序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学工办和综合办通过联合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各位老师、工作室负责人、班主任要积极配合辅导员的工作,形成合力育人的局面,确保学院良好的教风学风。




通过本次例会,教师们明确了近期的重点工作,并对下一步教学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对今后的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有重要意义。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