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红旗飞扬舞青春 劳动美德记心间——文化产业商学院升旗活动

上传时间:2019-05-27

发布者:jldh

阅读:

    俗话说:“劳动最光荣”,劳动者一直是人们心中最美的人,世间万物皆因劳动而变得更加美丽。为了赞扬劳动精神、弘扬劳动美德、让更多人树立劳动意识,避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享乐主义,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与2019年4月29日早7:00时在运动场举行了一次隆重的升旗仪式,借此机会表达各位同学对劳动者的钦佩与赞美。



    早操刚刚结束,伴随着朝阳的光辉,文化产业商学院18级同学在国旗下共同肃立,准备迎接这一严肃的时刻。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护旗手们的护送下缓缓进入场地,每个人眼中都迸发着坚定的光芒。刚刚结束的早操并没有使他们的热情减少半分,反而在他们眼中可以看到一种责任感。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同学共行注目礼,此时此刻再也没有什么事情能比升国旗更加重要。




    接下来进行了国旗下讲话,此次讲话以弘扬劳动美德为主题,从劳动节的由来、劳动者的艰辛两个方面展开,呼吁每位同学要以积极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用劳动强健体魄,将劳动精神牢记于心。



吉林动画学院每星期都会举行不同主题的升旗活动,这是红色教育与生活实际结合的重要体现,需要每位同学认真对待。此次升旗活动不仅仅弘扬了劳动精神,更将劳动光荣的思想印在了每个人的心中,不失为是一次成功的升旗仪式。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