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和衷共济 群策群力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吉林省商战巡回赛

上传时间:2019-04-29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9年3月30日,由吉林农业大学主办的第五届吉林省商战巡回赛——理工站的比赛在长春理工大学揭开帷幕。



在开幕式上,长春理工大学领导上台致辞,指出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创新型人才并传播创意才能的无限可能。同时,营造出莘莘学子为目标而奋斗的积极氛围;紧接着长春理工大学领导正式宣布第五届吉林省商战巡回赛理工站比赛开始。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组织严密,且客观公正。参赛者以赛会友,以赛聚能,既体现了ERP沙盘协会参赛人员的优良素质,又展现了各学校ERP沙盘协会成员过硬的专业技能。



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团体合作精神,熟练运用自身掌握的企业运营管理知识和技能。在一整天的高强度比赛对决中,各校ERP沙盘协会参赛者遇到了各种各样经营上、竞争上的问题,但经过大家沉着冷静的客观分析找出问题并展现出了出色的临场发挥能力,是遇到可困难和问题都迎刃而解。在比赛后,虽然有的队伍成绩喜人、有的队伍成绩不尽人意,但是都在比赛过程中学习到的知识、获得了更多的比赛经验,使参赛者们受益匪浅。



此次商战巡回赛让更多沙盘界现在的“新苗”得到了充分的成长与历练。不论沙盘比赛的成绩结果如何,所有人都从中学到积极进取、不畏困难的处事态度和人生经验。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