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博学活用 紧抓安全 ——文化产业商学院知识竞赛活动

上传时间:2019-04-1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4月19日中午11:30在B528开展以“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国家安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围绕国家安全主题,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安全防范常识教育为中心,分为笔试和抢答两个环节,同时也可以拓宽文化产业商学院同学对安全的知识面。



在笔试环节中,同学们奋笔疾书都展现了个人的渊博知识。在紧接着的抢答环节中,虽然现场气氛紧张激烈,但是参赛者们反应灵敏、沉着镇定不错过每一道可以答对的题。答题时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比赛时上演的各种“绝地反击”的戏码也是惊险刺激。



通过这次文化产业商学院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可以让同学珍惜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感染每一个人,使其成为具备防范意识的人。也让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充分了解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可以熟练地将其运用。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