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以团之名 青春筑梦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第二十期团课培训活动

上传时间:2019-04-1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十期团校培训于2019年4月10日下午14:00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吉林动画学院校长助理、学工部副部长金鑫,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徐秉刚,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刘宝雨,校团委副书记刘博,吉林省团校理论教研部教授郝文丽,以及各学院的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14点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校团委指导老师李美善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十期团校培训规章制度以及日程安排。



    接着,由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刘宝雨做开班动员讲话,首先提出了团校培训对大学生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并且指出大学时期是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养成,增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的重要时期,希望学生干部加强理论素养提升综合素质。最后,吉林省团校理论教研部的郝文丽教授进行了《使命、责任与担当——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启示录》主题讲座。



    此次第二十期团校培训就是要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培养高素质人才,提高团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树立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相信经过培训学习的学员们都可以密切地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同时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促进学习发展。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