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缅怀先烈 展望未来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纪念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上传时间:2019-04-14

发布者:jldh

阅读:

历史的车轮滚滚而过,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的成立留下了无数的汗水与鲜血。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使更多人感到和平年代的可贵,2019年4月5日早6:00,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到达指定地点。



此次活动前往南湖公园举行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扫墓活动。在长春解放纪念碑前为大家上了一节寓意深远的“历史课”。主持人为在场人员讲解了长春解放纪念碑的来历:是为了国共内战时无数因解放长春英勇而献身的革命烈士而建。大家在听闻来历后,心中又增添了几分沉重感。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活动拉开了序幕。全体同学用手中的鲜花悼念着烈士;用昂扬的国歌声缅怀着英雄;用坚定的眼神和灼热的目光建立着新的决心。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现在享受的一切安逸与和平都是烈士们经过沉痛的代价换来的。我们要牢记历史交付给我们的重大使命,更要在缅怀先烈的同时向他们学习,为国家和社会做自己的贡献。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