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以身作则 共同努力 ——文化产业商学院主席团会议

上传时间:2019-03-29

发布者:jldh

阅读: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新竹的生长需要依靠旧竹的扶持,学生的所作所为更需要依靠榜样的力量。2019年3月25日,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进行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养成更好的学院风气。



此次会议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主持,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共同参与。会议开始,周虹瑶主任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要为其他同学做出优秀表率作用。只有每个人从自己做起,严以律己,才可以令他人信服:二、要养成良好学习风气,严格杜绝替课、旷课、迟到、早退等课堂不文明现象。学生干部更要杜绝此类情况,良好学风的养成需要每个人共同努力。



接下来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进行了述职报告,对各部门新学期的规划进行了概述。表示各部门将严格坚持党和学院的领导,从每个小任务做起,踏踏实实、脚踏实地,共同为文化产业商学院创造一个更好的明天。



    文化产业商学院对于违纪问题一直处于零容忍的态度。学院希望每一位学生都可以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以小我带动全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更多人可以重视细节的力量,共同为吉林动画学院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