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匠心独运 别具一格 ——第28届时报金犊奖吉林校园创意分享会

上传时间:2019-03-29

发布者:jldh

阅读:

    创造力的真正关键在于如何活用知识。活用知识和经验来寻找新点子、新创意,就是培养创造性思考所需的态度。 2019年3月22日下午13:30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实验教学楼开展了第28届时报金犊奖吉林校园创意分享会,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魏伟带领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第28届时报金犊奖吉林校园创意分享会。



    时报金犊奖是一个公益类青年创意奖项。取“初生之犊不畏虎”之意,鼓励青年在创意的舞台上勇敢的展现自己。此次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举行的第28届时报金犊奖分享活动就吸引了很多青年大学生参加,金犊奖秉承掌握当下,成就传奇,做一个TIME MAKER。为了让大家更了解这次分享活动,会场里的椅子上都放着金犊奖合作企业的宣传册和宣传单,活动开始针对各个公司的宣传影片进行播放,之后各企业经理就对自己企业的项目标准进行了解释。



    周瑛莹女士在解读策略单时,向大家描述了掌阅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掌阅当下的愿景是“打造全球最专业的阅读平台”、使命是“让阅读无处不在”,同时点明本次金犊奖中掌阅的主题是:阅读,就现在!希望大家能够在掌阅提出的“新国潮”的基础上,有更多更深入更新颖的解读。旺旺集团还准备了小活动,让大家积极回答问题,回答正确还将获得旺旺集团赠送的小礼品



   创意是年轻人澎湃的动力,相信在今天的创意分享会当中,每个人都有所收获,而金犊奖与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的合作将更好地为广告专业的同学搭建锻炼平台,为广告界输送人才。也希望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在接下来的时光中用TIME MAKER的活力,共同汇聚最出彩的创意!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