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严师益友 循循善诱——文化产业商学院“开学第一课”专题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9-03-18

发布者:jldh

阅读:

    青春是一场迷茫的旅行,在旅行的路上总有一些人在前方为你指明方向。为了让青年大学生更好的安排大学生活,于2019年3月14日晚上18:00,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魏伟在B426为文化产业商学院2018级学生举行了“开学第一课”专题座谈会。

 

 

    会议开始前教室里便座无虚席,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十分期待与憧憬,希望可以通过这次交流得到一些对自己有帮助的建议。会议开始,辅导员首先询问在座同学的近况,并进行沟通交流。

 

   

 

    辅导员针对在座同学,来学校一学期以来的感受,和初来学校的初衷进行了提问。并对最近校园内发生的一些列事件提出建议,保护同学的安全和利益,针对不良现象进行说明,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辅导员是学生最坚强的后盾。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通过这次“开学第一课”对未来有了更好的规划,与辅导员关系更加密切,辅导员对全体2018级学生的想法也会有更深刻的认识。文化产业商学院也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断进步,变为更加优秀的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