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勤勉不懈 全新启航——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上传时间:2019-03-16

发布者:jldh

阅读:

    整装出发,再创新高。踏着梦想前行,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019年3月12日中午11:30在B528举行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周虹瑶以及全体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

 

 

    会议开始,周虹瑶主任对全体学生干部再次强调学生干部管理制度,要求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在校园的一言一行都要严格按照管理条例约束自己,不违纪,文明学习,做好同学的表率,展现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学生风采。

 


    其次,学习是学生干部的最基本任务,周虹瑶主任对学生干部的学习成绩进行了初步的调查,并对同学给予了鼓励,希望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努力把自身成绩提高上去,力争上游,时刻不松懈的完善自己,做品学兼优的青年大学生,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团体。

 

 

    最后,周虹瑶主任指出了寝室最近出现的问题,寝室环境与寝室安全对学生来说尤为的重要,作为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一定要做好带头作用,不违反寝室管理规定,打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本次会议圆满的结束,通过此次例会,明确了工作内容及方向,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时刻准备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2019年3月12日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