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积极向党 当仁不让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开学第一课”党员宣誓活动

上传时间:2019-03-11

发布者:jldh

阅读:

积极向党,稳中求进,促进发展,当仁不让。2019年3月6日下午13:00在吉林动画学院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了此次 “开学第一课”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文化产业商学院现任党员,文化产业商学院入党人员及文化产业商学院积极分子。



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开学第一课”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在音乐声中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身着正装,统一佩戴党徽与校徽,整齐划一地举起右拳,由学校党委书记张炬带领宣誓,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的党员宣誓活动。



宣誓结束,党委书记张炬又以“稳中求进、防风险,保落实,正风气,促发展”为题进行系列讲话。讲话中提到,此次宣誓活动,是2019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学第一课,是面对新学期的挑战。要做到贯彻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明确学校党委工作基调。讲话中提到对全体党员的希望,全校师生一定要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实践要求投入到吉林动画学院的各项工作。



最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精准解读了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规建别墅,反映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思想认识和发展原理以及工作作风中的一些问题和存在原因。影片充分显示了对违反党规党纪的问题处理,体现了党政治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