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改革开放 助力前行——文化产业商学院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上传时间:2018-12-25

发布者:jldh

阅读:

  那是1978年的中共第十三届三中全会,时隔今日,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过去的40年里,发生了沧海桑田的变化,一代一代的中国人前赴后继的坚持着改革开放,今天站在新时代的背景下,走在新时代的道路上,回首40年沧桑岁月。2018年12月18日中午10:00,文化产业商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同学响应上级号召,贯彻落实改革开放新思想,在B425准时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会议开始,文化产业商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学生认真观看。大会开始,首先宣读了对改革开放做出卓越贡献的先进人物,无一不是国之栋梁,无一不是在各领域有卓越功勋的奉献者。



  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表示忍饥挨饿、缺吃少穿、生活困顿这些几千年来困扰中国人民的问题总体上一去不复返了。在这40年的时间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




  此次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短暂的时光中结束了,文化产业商学院的观看成员感触颇深,感叹中国的快速发展,坚持解放理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坚定不移地把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继续向前推进,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