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坚持改革 继续前行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会议

上传时间:2018-12-21

发布者:jldh

阅读:

伴随着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顺利召开,文化产业商学院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2018年12月19日中午12:30在吉林动画学院B518举行此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开始,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对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e支部的详细讲解,并要求积极学习。随后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精神进行传达。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做好会议记录。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强起来,仅仅用了几年时间,便赶上了其他国家长时间的发展,中国是个创造奇迹的国家。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的跟党走,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更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文化产业商学院的组织建设而不断努力。



最后,在激励的讨论中,结束了此次会议,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得到了充分的学习,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