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特色社团 闪动校园 ——文化产业商学院快闪社团活动

上传时间:2018-12-21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文化产业商学院特色社团——快闪社,于2018年12月14日中午11:20在中央大道开展了社团活动。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与文化产业商学院导员出席此次社团活动。



快闪社团是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个性风采,通过这种前卫的活动方式,吸引广大同学积极参与运动,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此次快闪社团活动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组织进行。



快闪活动准时展开,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此次快闪活动的成员 都站在自己的位置等待音乐响起,虽然天气非常冷穿的也很少但是也没有阻挡大家对快闪活动的热情,每个人随着音乐的节奏跳动,舞蹈给人一种蹈历之志、发扬蹈厉的感受,节奏十分强烈,许多感兴趣的同学都驻足观看。在活动结束后,所有人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很好的宣传了快闪活动的特色,在广大师生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快闪社团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