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不断创新 力求争先——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例会

上传时间:2018-12-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时间的年轮在悄然转动,转眼间来到了本学期的最后一个月。2018年12月5日中午12:00在吉林动画学院B528举行了本学期第三次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周虹瑶,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上,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新主任周虹瑶进行了初次见面,会议一开始,周虹瑶主任提出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学院的核心部分,对待工作要保持积极、认真的态度,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她还强调,团委.学生会成员要注重学习,提升自我,更要注重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互相提升的同时加深了解,及时反馈,及时解决在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与突发状况。最后周虹瑶主任提出了一些关于团委.学生会中的问题与注意事项,随着时代的发展,团委.学生会也需要不断的创新改革,完成整个团队的提升进步。

 

 

会议中,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深刻认识到应有的责任意识,并决心在以后的日子里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保持工作热情,不断自我提升。随后周虹瑶主任表明对日后工作的安排,明确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方向,对各部门部长进行了深刻教导,并给与鼓励与支持。


 

会议的顺利召开使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增进了与周虹瑶主任的良好感情,对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职能和重心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在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周虹瑶与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将迈向新台阶,明确新方向。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