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开阔视野 学术交流 ——文化产业商学院罗文坤院长刺客列传系列讲座

上传时间:2018-10-22

发布者:jldh

阅读:

创新意识,是一切成功的基石,也是一切成功的灵魂。为了提升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的创新意识,丰富专业知识的深度,20181016日,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罗文坤副院长,在B128展厅为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做了一道饕餮大餐——“刺客列传”专题讲座。文化产业商学院部分同学有幸参加此次“盛宴”。



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期待着罗院长的到来。随着同学的热烈掌声中,讲座开始。罗院长首先向在座的同学解释说,“刺客”的具体含义,便是刺激客户。“刺客”有着卖点和亮点。罗院长以视频为例,进一步深入地为同学们解读这两个关键点。同学们在罗院长风趣幽默的讲解中开阔了视野,学到了广告学的新知识,带来新的思考。大家认真地聆听和记录。



讲座结束,同学们还沉浸在刚刚讲座的内容里。在座同学一致表示,收益多多,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讲座,希望更多的同学都能听到这么优秀的讲座,不断丰富专业知识和开阔视野,在学习中不断进取,系好大学这枚人生最关键的扣子。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