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积极响应 探讨学习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第13期党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自主讨论

上传时间:2018-10-22

发布者:jldh

阅读:

时代在召唤,历史在前行,如何成为优秀的入党重点积极分子,成为了主要探讨问题。2018年10月12日下午16:30在吉林动画学院教学楼B606举行此次吉林动画学院第13期党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自主讨论活动,参加人员为全体党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



随着讨论时间的到来,在场入党重点积极分子以跃跃欲试,带着不同的思想,进行了分组讨论。针对各个问题,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入党重点积极分子表示首先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此次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经过一番激烈的探讨,对每一位入党重点积极分子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加强了思想教育,传承了历史精神。在讨论中不断学习,不断收获,提升思想觉悟,增强政治担当。对未来的工作,学习,起到良好的作用。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