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攻坚克难 强军路上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第13期党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自主观影

上传时间:2018-10-22

发布者:jldh

阅读:

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了加强吉林动画学院第13期党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2018年10月11日下午16:30在吉林动画学院教学楼B526举行此次吉林动画学院第13期党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自主观影活动,参加人员为全体党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



自十八大以来,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的引导目标成为了入党重点积极分子的必修课。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入党重点积极分子,认真严谨,仔细观摩本影片。



影片中,为文化产业商学院入党重点积极分子讲述了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围绕这美丽中国迈上新的台阶,绿色发展植入人心,要经济发展,更要碧水蓝天。并提到在新形势下,要建立一个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影片结束后,同学纷纷表达看法,立志要为中国强军梦而不懈努力。这正是当下需要大学生所拥有的责任与担当,并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宏伟目标。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