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举旗定向 人民至上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第13期党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自主观影

上传时间:2018-10-22

发布者:jldh

阅读:

旗帜就是方向,就是力量,是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指路标。2018年10月10日下午16:30在吉林动画学院教学楼B606举行此次吉林动画学院第13期党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自主观影活动,参加人员为全体党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



伴随着《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的开头曲响起,在座同学便严肃,认真起来,努力学习。



影片中,叙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质的飞跃。在科技、经济、国防等方面取得一个个的突破。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根本,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前行,对脱贫工作不断推进。在座同学也坚定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志向。



影片接近尾声,同学一个又一个认真的面庞,预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不断迈进,相信在座的重点积极分子在观看影片后,会有深刻的感触,会继续努力,跟着旗帜不断前行。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