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积极进取 奋勇当先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第13期党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

上传时间:2018-10-1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当代大学生需要有这样的担当,这样的责任。2018年10月11日中午11:30在吉林动画学院大学生艺术中心,举办了第13期党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全员参加。



此次培训班深度的讲解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要求全体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入党重点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分别从讲学习、讲工作、讲利益、讲纪律、讲道德、讲路线、讲作风、讲团结八个方面解析了党员的义务,这也是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又从知情权、言论权、建议权、批评权、申诉权、反映权、申辩权、民主权八个方面叙述了党员的权利,也是对党员从事党内活动授权性行为的规范。最后结合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对吉林动画学院第13期党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给予殷切希望,希望有历史责任感,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脚踏实地,志勇奋进。



此次第13期党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对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影响深远,坚定历史使命,肩负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