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积极奋斗 敢于担当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第13期党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

上传时间:2018-10-18

发布者:jldh

阅读:

那是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了。这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为了培养更加优秀的青年,为党输送新鲜血液。2018年10月10日下午13:30在吉林动画学院大学生艺术中心,举办了第13期党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全员参加。



首先由吉林动画学院校党委书记张炬讲话,以可靠接班人的政治担当和民族复兴的血脉延续为题,进行了入党三问。第一问,为什么入党,第二问,怎样入党,第三问,什么是合格党员的政治担当。吉林动画学院校党委书记张炬表示爱国是前提,中国梦是目标。在座的入党重点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



以社会发展;知识积累;文化传承;国家存续;制度运行为政治担当,并不懈奋斗。最后吉林动画学院校党委书记张炬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的讲话,希望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随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静老师为入党重点积极分子讲话,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在座同学上了重要一课。以赵一曼,任长霞两个时代的英雄为例,切实说明无论怎样发展,走过多少岁月,中国共产党始终作为先锋队,直面困难,历经考验。



第13期党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短暂的时间里结束了,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受益匪浅,深受影响,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