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富知贫痛 以教为本——文化产业商学院助学金评定

上传时间:2018-10-1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不戚戚于贫贱,不汲汲于富贵。2018年9月28日下午16:30在吉林动画学院B教学楼606举行了此次助学评定。参加此次评定的人员有: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导员,以及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同学



自党的十八以来国家资助取得了重大成效,自此教育兴国,教育强国的主要任务得到了高度关注。并建立了以国家奖助学金、生源地贷款等多种形式的资助政策体系。根据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及文化产业商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小组初审,学生评议小组将需要助学的同学分为一、二、三等进行评定,并对评议结果进行投票及公示。



本次奖助学金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方式进行投票。最终以投票的结果决定是否给予奖助学金。



此次助学评定,不止是为了将推进国家资助法制化建设,提升精准人才培养,以及着力完善育人机构发展建设。更是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给予最大的支持。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