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交流 创意分享 ——文化产业商学院院长座谈

上传时间:2018-09-26

发布者:jldh

阅读:

      分享是交流最好的平台,创意是文化进步的演变。文化产业商学院鼓励创意交流,做最好的分享人。2018年9月12日中午12:00在吉林动画学院B128举行了此次“文化产业商学院创意沙龙交流汇”院长座谈会,参加此次院长座谈会的人员有:文化产业商学院副院长罗文坤,文化产业商学院部分2016级,2017级同学,以及文化产业商学院2018级新生。



会议开始,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倾听着此次座谈会的创意分享。文化产业商学院副院长罗文坤用生动的话语,描述了创意的灵感来源。在座的同学,认真记录,认真学习。随后由文化产业商学院2015级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讲话,描述着那特具特殊的思想,把生活中的点滴,用天马行空的创意进行联想,重组。




“文化产业商学院创意沙龙交流汇”院长座谈会在简短的座谈中接近了尾声,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取得了重大收获,往往不经意的一句话,影响着未来的发展。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学以致用,不枉此行。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