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梦想杨帆 宏图启航 ——文化产业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上传时间:2018-09-26

发布者:jldh

阅读:

青春充满无限的可能,梦想推动前行的力量,曾经的放诞不羁变成今日的凌云之志。为了加强大学生入学的教育工作,2018年9月2日8:30在吉林动画学院B526举行了本次文化产业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主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文博,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代表,文化产业商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文博老师讲话。李文博老师首先为全体同学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李文博老师表示,大学不仅仅要教授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教会怎样做人,要懂得尊重师长,关爱同学,积极向上,团结互助。并指出生活处处皆课堂,要懂人情世故,了解历史使命,实现祖国发展。



第二阶段为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职能介绍与日常工作部署。首先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做简要介绍,总结历史经验,制定工作计划,畅想未来发展。随后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代表发言,讲话。各部门部长代表生动叙述了各部门职能与日常工作,随着最后一个部门介绍完毕,场下新生再一次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会议最后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文博老师做出最后总结,本次会议以入学教育为题,让学生懂得道理,未来的路需要自己探索,要学会脚踏实地,宠辱不惊。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人中便会有更加出色,更加优秀的学生干部,也相信在这些人的努力下,在各部门的相互配合下,文化产业商学院会有一个更好的明天,吉林动画学院会涌现出一批更优秀的学子,祖国会多出一些栋梁。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