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青春绽放 魅力启航 ——文化产业商学院2018年迎新活动

上传时间:2018-09-26

发布者:jldh

阅读:

走过十年寒窗,只为一纸书卷;走过十年酷暑,只为一份答案。时间随着脚步盘旋,梦想伴随青春绽放。2018年8月31日至2018年9月1日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迎新人员,在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李文博老师与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李小为老师的带领下,早早来到迎新现场,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准备着未来两天的迎新任务。



绿色的海洋里,流动着青春的活力;蓝色的天空下,照耀着幸福的脸庞,随着欢快的歌声响起,迎新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无论什么岗位,无论什么工作,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从主席团到各部门部长,无不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体现着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团结与统一。



在各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新生已经陆续抵达文化产业商学院服务站,工作人员细心的为各位家长解答疑惑,并指引文化产业商学院的新生办理相关手续与缴纳相关费用。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无论烈日炎炎,还是细雨蒙蒙,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风雨兼程,日月为伴。



随着时间的推移,两天的工作以悄然接近尾声,各位工作人员在迎新中磨练着意志,考验着耐心,在不断的磨合中达成默契。迎接着文化产业商学院一百多名新生的到来,相信文化产业商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更加优秀,团委·学生会的发展会更加出色,在整个文化产业商学院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建设青春校园,打造最美吉动。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