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精诚合作 万众一心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上传时间:2018-09-26

发布者:jldh

阅读:

同舟共济,打造完美组织;荣辱与共,共创美好未来。2018年8月29日15:30,在吉林动画学院B606举行了第一次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例会,参加此次例会的人员有: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文博老师,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小为老师以及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文博老师发表讲话。李文博老师表示,新的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是由两位学工办副主任所达成共识,而推选出的学生干部所组成的新的学生组织。并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未来的活动中,相互磨合,彼此帮助;身为团委·学生会的成员,更应该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带动身边同学,起到表率作用,在团结友爱的合作中成为一个新的大家庭。



    其次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率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各位主席团的成员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成员能够风雨同舟,齐心协力。随后由各部门部长分别进行了个人简介与自身职务的简要介绍。在各成员介绍中,打破了紧张的气氛,将欢乐带到了介绍中,现场尽显其乐融融的美好景象。



最后由学工办副主任李小为老师做出总结,李小为老师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要精诚合作,努力办好新生接待,吉动十八岁校庆等各项活动。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抱有殷切期望,并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打造出一个优秀,完美的学生组织。


各个部门成员相互认识,相互了解。会议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的努力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