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持续发展 共创未来 ——文化产业商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会议

上传时间:2018-09-2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更好的发展专业知识,经研究决定,将文化产业商学院与广告学院合并为同一学院,正式更名为文化产业商学院。2018年8月29日中午11:30,在吉林动画学院B426举行了2016级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学生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小为老师,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张海涛老师,以及原广告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



吉林动画学院本着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理念,为了学院的更好发展,加强就业性,增强专业性。李小为老师表示,无论学校怎样发展,一切都是为了学生而出发,并希望以后的日子,能够团结一致,不分彼此,打造最新,最好的文化产业商学院



会议中,各位同学,不断的认真思索,把每一句话都牢记心中。并相信会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相互学习,相互帮助。随后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张海涛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自身情况,表明,虽然身为大学生,但是同样会以部队的管理方式,严要求,高标准,保持高度统一的团队理念。



此次会议在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张海涛的讲话中,完美落幕,会议的顺利开展,预示着未来工作的最好开始。在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师生的大力努力下,无论学习,工作,还是生活都会有更好的发展与更好的蓝图。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