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 ——广告学院参加“吉林动画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上传时间:2018-09-13

发布者:jldh

阅读:

  吉林动画学院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积极进取的正能量,加大对团员学生、团学干部的培养力度,进一步培养高素质人才,2018年4月11日15:30在文化艺术中心召开了“吉林动画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广告学院团校学员全员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开始前,学员们观看了一段短片,从中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团员应有的态度以及使命。随后,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并宣布本次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本次仪式分为四项。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校团委学生书记曹振强宣读第十九期团校培训规章制度及日程安排;第三项,学生代表发言;第四项,学工部副部长王会萍讲话,对参加本次团校培训的同学们表达希望。

  本次团校培训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团员了解团的章程、权利、义务,更好的成为一名合格的团员,而且有利于增强学校团员思想政治工作,规范个人行为。真切地希望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道路上以身作则,为自己树立高标准,为团的工作发挥力量,为学院增光添彩。

 

                                    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