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自尊自强 创新创造 ——广告学院学习吉动核心文化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8-09-13

发布者:jldh

阅读:

  新时代,新征程,在去年一年的努力中,大家都在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收获,在全面深化改革到来之际,总结上学期经验,践行创新创造,助力学校发展。2018年4月16日18:00在B606召开了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面学习吉动核心文化以及17年学生表彰大会郑立国校长讲话主题宣讲会。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此次宣讲会围绕两大主题,第一部分由广告学院团委·学生学习部部长讲解吉动核心文化主要内容,以校训、校风、教风、学风等30余项内容贯彻落实学校办学理念与发展思路。2018年是吉林动画学院建校18周年,既是学校面临的挑战,又是重要的发展机遇,不仅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更与全体学生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

  第二部分由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朱硕传达17年表彰大会董事长讲话精神。董事长表示:“以党的十九次人民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为指引,为今后高等教育和文化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党和国家新的战略部署和政策指引下,作为青年学生,校长希望广大同学做到以下五点:一、做奋发有为的‘励志青年’;二、做勇于超越的‘创业青年’;三、做心怀感恩的‘阳光青年’;四、做有使命担当的‘时代青年’;五、做引领未来的‘卓越青年’。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牢记校长的教诲,全面贯彻落实校长的教导与学校创新创造的战略方针。”

  本次宣讲会,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认真学习郑立国校长在讲话的各项精神。以母校为荣,勇于担当,志存高远,勤学笃行,严于律己,全面发展。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今后学校以及广告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学习生活中奋勇先前、互相激励,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必将秉持吉动核心文化,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