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广告学院团校观影活动

上传时间:2018-09-1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8年4月18日13:30在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第十九期团校的观影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广告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全体学员

  本次团校培训以“合作共赢、努力朝头”纪实片为主,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中央的新理念新战略以及介绍十五年以来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和党风建设。本次观影纪录片分为两部。第一部主要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访问各国所展现的大国风范,并在一系列国际性大会上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和平与发展,合作共赢理念的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不断强调“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对世界的影响是深刻而巨大的。中国影响着全世界,中国好世界才会更好。第二部主要讲述了党内建设,其中最重要的是党的廉政建设,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要从基层抓起,“老虎,苍蝇一起打”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等理念无时无刻不影响着党内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用了五年的时间就将党内腐败问题解决了大多半,无不叫人赞叹。

  本次团校培训是期望学员们树立远大理想,中国梦是历史的、是现实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这一代的。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有理想有担当则国有前途有希望,希望本次团校培训可以给同学们不一样的收获。

 

                                     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