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团结协作 打造完美会场 ——广告学院金犊奖活动布展

上传时间:2018-09-13

发布者:jldh

阅读:

  时报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专业比赛,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与,因作业谨慎,专业权威,被行业称为青年创意的奥斯卡。2018年4月20日将在在吉林动画学院举办了第二十七届时报金犊奖创意分享会及颁奖典礼。 2018年4月19日中午12:30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吉林动画学院大学生艺术中心进行了会前布展与前期准备工作,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广告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小为老师,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布展期间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积极参与,用行动证明了广告学院是一个整体,随着分享会到来的时间越来越近,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干劲十足,致力打造最完美的会场。从图书馆一楼展厅的布置,到文化艺术中心的布置,点点滴滴中都彰显着广告学院的用心。在时报金犊奖这个青年创意大奖赛中,不但选手异想天开,同样,志愿者也意气风发,从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身上,看到了理想,看到了本领,看到了担当,更看到了希望。

  布置会场是一件费时费力,又很辛苦的事。在布展中各自发挥所长,各成员分工明确,宛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哪怕再苦再累,也都尽力将工作做到完美。诠释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此次布展活动意义重大,相信在布展中所学所用在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都将运用得当。生活就在于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明天的你会感谢今天努力付出的自己,最后希望此次第二十七届时报金犊奖会在广告学院共同努力下顺利举行。

 

                                     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4月19日